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合作项目   |   招生简章   |   文件下载   |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图片文章
培训项目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金色计划”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2016-10-20 09:51  浏览


10月15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省城商行联盟联合举办的“金色计划”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燕山校区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聂培尧出席启动仪式并致欢迎词,我院王家传教授、杨丰国主任、丁述军教授、张忠宝副教授等参加了此次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聂培尧首先代表山东财经大学全校师生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色计划项目的启动表示衷心祝贺,“金色计划”培训项目是落实学校与城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体现,学校十分重视,学校将围绕着山东省加强全省金融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精神,开展多层次金融人才培养,努力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为社会培养多层次金融专业人才。学校为此次培训项目做了大量前期准备,配备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提供优良的教学条件和生活条件,他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山东省城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他感谢山东财经大学对“金色计划”培训项目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城商行联盟目前的发展状况、实施联盟人才培养计划的初衷和意义,列举了商行联盟与山东财经大学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品牌建设等诸多方面正在开展的合作,对此次参加“金色计划”培训项目的城商行联盟学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联盟副总经理鲁静作培训计划实施报告、联盟监事长孟琳为第一、二期班级授旗;随后,双方领导为“金色计划”启动揭幕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整个启动仪式各环节安排有序、会场布置简朴、启动氛围隆重。

    “金色计划”培训项目是落实我校与城商行联盟公司不久前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其中一部分,具体由我院与城商行联盟组织实施。主要是针对联盟非金融专业的优秀员工而设计的金融、银行专业系统性培训,通过培训让优秀员工掌握金融专业知识,了解国内外金融、银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更好的理解成员行的业务需求,为城商行联盟培养跨专业的复合型人才。

本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培训方案和计划实施已由我校与城商行联盟共同协商确定。我院具体负责在财大的授课组织及其协助管理工作,联盟具体负责该培训项目的其它地点的课程组织和班级管理。整个培训项目划分三期实施,每期培训计划结束后,由我校组织结业考核、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山东省城市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是经银监会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目前全国唯一一家为中小金融机构提供后台支持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银行IT系统开发和数据运营维护;银行业务运营和支付结算;金融产品研发;银行信息咨询;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济南市财政局委托培训项目
下一条:茌平培训开班仪式讲话

关闭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六号教学楼215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7210  
邮箱:sdcdjr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