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合作项目   |   招生简章   |   文件下载   |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图片文章
合作项目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农信社课题安排情况

2015-07-30 09:45  浏览


各位老师:
    近期“科研项目合作研究中心”积极探讨与有关部门、机构的合作,又取得一些成果。附件1是从农村信用社省联社争取来的一部分研究课题,这些课题是省联社本年度立项的研究课题,本次合作采取与省联社各地办事处联合的方式共同开展研究,由他们提供一切便利条件,省联社每个项目补助最低5000元,我们学院把此项目纳入中心管理的项目系列进行资助。本批项目期限为本年底。希望大家积极申报,项目负责人可以根据需要组织人数不等的团队。
    请申请人抓紧时间向中心提交意向或申请书,相应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sj1227@sina.com。                                 联系人:丁述军   电话: 13066010005

附件1:省联社提供的联合研究课题
附件2: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合作研究(咨询)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3:合作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1:

合作研究课题目录
1、 基于利率市场化的农村商业银行经营策略研究——以青岛农商银行为例(承担单位为青岛农商银行)
2、 城区农村商业银行市场竞争力提升路径选择(承担单位为济南农商银行)(邓岩教授)
3、 新常态下农信社多元化经营战略研究(沈丽教授)
4、 农村信用社零售业务发展战略研究——以东营市为例(承担单位为东营办事处)
5、 农村信用社应对互联网金融冲击的对策(承担单位为聊城办事处)(张忠宝)

(附件2、附件3见原来的材料)


 

 

上一条:山东省金融学会与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合作科研项目中期成果汇报会暨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农信社课题招标

关闭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六号教学楼215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7210  
邮箱:sdcdjr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