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合作项目   |   招生简章   |   文件下载   |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图片文章
新闻报道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2016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修班开学

2016-11-24 16:38  浏览


    11月19日上午,来自全省各地的2016级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研修班的学员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并正式授课。

         院前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家传教授宣讲了2016级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研修与申请学位两个阶段的培养方案;同时勉励同学们,既来之、则安之,正确处理好继续深造与在职工作关系,借此国家为同等学力人员开辟的获得硕士学位的这一渠道锻炼自己的专业阅读、认识、分析及解决问题的思考与写作能力,树立不唯学历,只唯认知能力,有志者事竟成的时代人生佐证。学院分管社会培训工作的院长助理杨丰国主任到会致欢迎辞,着重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同时对学员们在职参加研修班的学习与学位论文的写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开学典礼由学院丁述军教授主持;2016级申硕研修班班主任张忠宝副教授,教务秘书耿鑫老师分别就有关学习纪律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典礼结束后师生们集体合影留念并正式授课。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防控金融风险与优化金融服务专题培训班—培训综述篇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5级申硕研修班开学典礼留念

关闭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六号教学楼215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7210  
邮箱:sdcdjrxy@163.com